红雪白夜

一边想去上进,一边不想活了

带卡 寡寡的卡卡西

卡卡西三十多岁,尤其是四战以后,真的那种气质好寡啊。开始以为是六代目火影袍加成,但后来发现也不是啊退休后看起来更寡了……

下个坑要么查查寡妇相关的史料然后开个《寡妇门前是非多》《我战死的发小他回来了》这种??

毕竟卡卡西这么多年的经历也很符合:

年幼丧父,无依无靠,被撮合给了豪门旺族宇智波里一个不起眼、没背景没实力的散户带土当童养媳。

年幼时卡卡西看不起吊车尾老公呆堍,呆堍很气愤卡卡西的冷漠和招蜂惹蝶,连自己暗恋的女孩都很喜欢自家这个一点都不可爱的童养媳呢。就小俩口每天吵架,夫纲不振的呆堍每次都输,输了就跑出来哭。

旁人眼里:哦,那个童养媳又把他小相公给赶出来了…这么没用真的是宇智波咩?

后来在水门老师的沟通下,呆堍知道了小童养媳笨卡卡悲伤的过去,而傲气的小卡卡西也看到了笨笨的吊车尾那颗善良的心。

然后就是走流程,表白(?),开眼,送眼,守寡,尸骨都没法收拾,只能立一个衣冠冢。

宇智波后来想放卡卡西出来改嫁的,年纪轻轻的没必要守活寡啊。但卡卡西拒绝了,他就想守着自己的吊车尾。宇智波一看只好算了算了,以后族里多照顾照顾。

结果后来随着水门身死,宇智波一族被灭,卡卡西怀揣带土的遗物(眼睛),小心翼翼的躲避多方觊觎(点名团藏)。

日子过得艰难的时候,就去小相公的衣冠冢那倒倒苦水,但倒的不是那种“你这个死鬼怎么这么没用年纪轻轻就抛弃我而去了”,而是忏悔没把带土的任何一样保留下来,觉得是自己没用守不住家门。

等卡卡西年长后,拒绝改嫁,三代后来就劝说他收了几个弟子,也算是陪伴。可惜还没陪伴多久,就各自被三忍带走了。

再后来卡卡西几次生死间,总觉得每次给相公上坟都有人看自己,他端过去的祭品红豆糕也时常不见…你说野猫吃的吧,那盒子总应该在吧?

还没等他想明白就遇到了奇怪的男人阿飞。

卡卡西,活了三十年,被调戏了。

对方还调戏的很认真。

卡卡西因为觉得太离谱,连抵抗都很消极,直到对方差点登门入室才严词拒绝自己有一个老公,死了的老公也是老公。

他以为被拒绝的阿飞会恼羞成怒的…怎么看起来还挺高兴?

再后来就是四战。宇智波的人在生死、正邪之间反复横跳,最重要的是他还看到了自己本来应该死去的老公!

小相公,哦不,宇智波带土超级嫌弃他,说他是废物,什么都没保住,反正至今也没能给宇智波一族留下一儿半女的,就不要再说什么自己是这族的了。还想把他单放到神威里去。

其实带土是心疼卡卡这么多年独自一人太不容易了,觉得他不要绑在宇智波这条已经沉的船上了,不要再对自己有任何期待,找个安全的地方呆到结束就好。

等月之眼开始后,他会和卡卡西在梦境里从13岁开始,继续谈恋爱,过日子的。

但卡卡西听不出来啊,又难过又委屈,你都没有跟我同房我怎么延续血脉啊(已经忘了自己是个男的),再说想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忘,除了你我也没有别人了。

带土一看笨卡卡那么可怜就有点顶不住,只能硬下心来胡说八道:这么多年你说不定有其他野男人了,比如这个西瓜头,再比如这只狐狸精。

卡卡西:我只是想保护鸣人而已。

带土:!你还真有啊!他不过比我年轻点他有什么好的你说!!!(醋坛子打翻了)

后来发现月读计划是假的,鸣人就劝斑回头,整个宇智波就剩鼬,佐助和带土了,不能再少了,别再继续错下去了。

斑:这每一个都不像是能留后的啊!(回头又有什么用)

鸣人:还有我卡卡西老师呢!

斑前后打量了一下:也行吧,屁股大,好生养。

(卡卡西真的是个男的啊)

带土:我会努力的。

遂HE,回村,过日子,重点是圆房。

(但血脉这事…是吧…看看蛇叔能不能想点办法了)

评论(10)

热度(49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